长安雁不回

我的玫瑰永不凋谢。

【论坛体4】我很想追一个传教士该特么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前方注意!互攻预警!互攻预警!互攻预警!

304#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好紧张

305#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06#
怎么了???!!!!

307#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传教士问他你今天是又嗑多什么了吗,楼主说卧槽看在创世纪的份儿上我真没有

308# 叫楼主小天使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这对话好迷

309#
看在创世纪的份儿上是个什么鬼誓[笑cry]

310#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艹,传教士说我先满足你第一个要求

311#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然后他一手扯着楼主领子把他拽起来亲上去了[昏暗厨房里俩人接吻的模糊剪影.jpg]

312# 沙发是我的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

313#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

314# 专注正楼一百年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

315#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他俩马上要出来回卧室,我得跑了,这要被传教士发现的话就是大写的药丸[再见][再见]

316#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

317# 叫楼主小天使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女王辛苦了❤!

318#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女王辛苦了❤!

319# 叫楼主小天使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女王辛苦了❤!

320#
卧槽 @不不不不要福音 恭喜楼主!@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女王辛苦了❤!

321#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我也感觉我挺辛苦的[微笑]

322#
明明不关我的事我为什么好激动[笑cry],完了睡不着了

323# 沙发是我的
回复:322# [doge]估计楼主和传教士现在在滚床单,你可以想象一下肯定越想越精神

324# 沙发是我的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对了女王,他俩谁上谁下

325#
ls吃枣药丸,但是莫名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326#(322#)
回复:323# 你走!

327#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回复:324# [微笑]我没兴趣知道我前男友和另一个男的谁上谁下,谢谢。……但是我觉得他挺攻的,而且他如果命令楼主在下面的话楼主完全得听他的,无论如何,他们给世界除害了

328#
[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329#
忠犬攻傲娇受,鉴定完毕

330# 叫楼主小天使

331# 专注正楼一百年
讨论这个真的好嘛[笑cry]……不管怎样,我要睡了,晚安各位,晚安女王

332# 不不不不要福音
阶段性胜利✌,谢谢所有人[doge],以及@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我欠你一笔

333#
楼主这么早起啦,说好的春宵一刻值千金呢[doge]

334#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33# 今天礼拜日,哥们

335#(333#)
回复:334# 啊礼拜日诶,传教士还好么,能起床?[doge]

336#
我举起了手中的火把

337#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35# 能啊,我们很克制的

338#
克♂制[doge]

339#
克♂制[doge]

340# 不不不不要福音
看在他妈的上帝份儿上,他今天美极了

341#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42#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微笑]恋爱的酸臭味,我这几天都不想再看见你们了[再见]

343#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42# 你要去哪儿?

344#
楼主理解能力满分,你确定女王的不想再看见你们意思就是她要出门嘛?

345#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回复:343# 去办点事

346#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走好走好,慢走不送

347#
hhhhhhhh344你脸疼嘛[doge]

348#(344#)
疼。捂脸ing [哭泣]

349#
@不不不不要福音 感觉如何楼主

350#
回复:349# 感觉不错,昨晚我们每人一次,他没我想的那样不让我上。我确定你们不会想听细节的。现在我在教堂的阁楼里看他传教。我很怀疑,Cassidy,你当初怎么会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说他穿着可笑头发像荆棘丛是个国际大笑话?很明显,这是实话,而且他现在依然这样,但这和他的可爱无关。

351# 沙发是我的
???你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这句?他没把你当场打死?

352#
楼主开启了欢乐的自问自答模式233333

353#
排lss

354#
同排

355#
楼主的台词让大家的注意力成功的从攻受上转移了,甚至都没注意到互攻[doge]

355# 专注正楼一百年
不得不说这台词太糟糕了,完全就像用欺负女生的方式来引起注意的小学男生

356#
这样传教士居然还答应了

357#
简直强行HE

358#
强行HE哈哈哈哈哈哈哈

359# ServeGod
Cass?!

360#
又一个亲友?

361#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59# ……Padre?

362# 沙发是我的
……卧槽

363#
卧槽

364# 专注正楼一百年
正主来了……?楼主这是药丸啊[doge]

365#
卧槽

366#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7#
卧槽

368#
……

369#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370# ServeGod
等我回来,我们需要谈谈

371#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70# 我要去买空调零件Padre

372# ServeGod
回复:371# 你看着办吧

373#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72# ……不要福音,等你回来

374#
所以福音到底是什么[笑cry][笑cry]

375# 沙发是我的
秀恩爱现场,瞎

376#
FFF!拿我的火把来!

377# 沙发是我的
@ServeGod 传教士,昨晚感觉如何[doge]

378# 专注正楼一百年
ls真·不是在作死就是在作死的路上

379# ServeGod
回复:377# →_→

380# 叫楼主小天使
@ServeGod 传教士传教士,你已经和楼主打了一炮了要不要考虑搞个对象?(´∀`)♡

381#
然而我才反应过来昨晚是打一炮而已

382#
在一起!

383#
在一起!

384#
在一起!

385# ServeGod
回复:380# 我很怀疑

386#
在一起!

387#
心疼慢一拍的楼上

388#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85# 天啊我好伤心亲爱的

389#
心疼楼主

390#
看到楼主的语气我怎么瞬间一点同情心都没有了[微笑]

391#
不过传教士偏心啊喂!明明主意是女王出的然而传教士一直在教训楼主!

392#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微笑]

393#
嗯,此处有故事

394#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回复:393# 此处没有故事,只有事故

395# ServeGod
回复:394# 对不起

396# 一朵插在牛粪上的郁金香
回复:395# 我们都知道是谁的错,J,我们都知道

397#
突然又沉重了起来[再见]

398#
并不敢说话的我

399#
并不敢说话的大家

400#
沉默,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401# 专注正楼一百年
估计女王去忙了,传教士也回去和楼主谈♂心了吧

402# 叫楼主小天使
求HE @ServeGod

403# 沙发是我的
在一起 @ServeGod @不不不不要福音

404#
@ServeGod 虽然楼主嗑药撒谎打架嫖妓偷教堂的酒喝,但是请答应他吧!

405#
……ls你这话说着心虚吗23333

——TBC——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