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雁不回

我的玫瑰永不凋谢。

【论坛体】我很想追一个传教士该特么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个神奇的论坛>>>情感区

标题:我很想追一个传教士该特么的怎么办,急,在线等
发帖人:不不不不要福音

1# 不不不不要福音
如题,我感觉陷入了人生的另一个迷茫期。

2# 沙发是我的
沙发!

3# 叫我小天使
板凳!求扒! ( •̀∀•́ )

4#
求详细。楼主是觉得传教士没有前途吗?

5#
其实没关系的妹子,想追就追呗,虽然传教士现在是没什么前途,可是至少他有信仰的话,人品会有保证啊~

6#
楼上,其实这也不一定……

7#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5# 有信仰才他妈麻烦大了,我是男的。

8#
卧槽

9#
卧槽

10#
卧槽

11#
卧槽

12#
卧槽

13#
……心疼楼主,所以楼主ID原来是这个意思吗?

14# 专注正楼一百年
[笑cry]楼主你这个任务略艰巨啊。

15# 叫我小天使
可是现在时代也不同了嘛~楼主不如深扒一下让我们帮你看看有没有可能?

16#
排楼上

17#
同排

18#
铜牌等扒

19#
楼上,你的铜牌2333333

20# (18#)
不,是你的铜牌

21#
楼上们真是够了,安静等福音深扒

22#
楼上,楼主说不要福音了你还叫楼主福音www

23# 不不不不要福音
他超级辣的,我俩遇见是在个破酒吧里,我推门进去他在吧台坐着,就那么点小破灯他还逆着光,喝威士忌的侧面性感的要死。我坐过去要酒,余光瞟到他看我了。然后我就朝他问路啦,你知道,他迷茫的表情比侧脸还要该死的性感一百倍。然后我去打了个电话,发现我他妈的破产了,回去就看见他已经撂翻了一屋子人,后面有个正要下黑手的,我就顺手帮了忙。他打架的时候更性感,身手相当棒,惊艳极了。然后我们就进去了,聊了一会儿,他被保释之前我们互相介绍了下。就这样。

24# 沙发是我的
……

25#
……信息量好大

26# 专注正楼一百年
所以……你们俩在酒吧遇见的,正式认识是在号子里?

27#
??!!这算是哪门子的传教士(っ*´Д`)っ?????

28#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27楼 我当时也是这么问的啊兄弟。

29#
这是个极品,鉴定完毕。

30#
暴力神父

31#
听起来好像小说,楼主确定不是在湖绿?

32#
who cares?这么精彩求后续!

33#
同求!

34#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31#我的人生一直就挺像小说。什么是湖绿?编故事?

35#
差不多啦。楼主我相信你,求后续!╰(*´︶`*)╯

36# 不不不不要福音
我当晚就被放了,但是破产还初来乍到没地方可去,就直接去教堂找传教士,当然大部分原因是他又辣又和我对盘。那是个破地方,就那么一个教堂,而且门没锁,我直接进去了。

37#
???然后呢???

38#
安静如鸡等待着的我(^◇^)

39#
已经半个小时了

40#
楼主人呢? @不不不不要福音

41#
楼主消失了,需要报警吗?

42# 不不不不要福音
啊我来了,刚刚我亲爱的传教士让我去干活儿了。

43# 沙发是我的

44#

45#
噫,说好的还没追到呢

46#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 45# 他并不介意我叫他亲爱的。我继续。

47#
继续安静如鸡

48#
楼上你的鸡笼

49#(47#)
回复:48# 你走(ノ`⊿´)ノ

50# 不不不不要福音
我进去发现他晕倒在讲台前面了,烧的还特么有点厉害,就把他带回卧室陪了一晚上,之后我就在教堂住下了,给他打杂帮忙,一开始还差点被他助手赶出去,但我说我是他哥们儿。现在我已经待了挺长时间了,他应该还挺喜欢有我在的,虽然我一直没修好那破空调,我们平时经常一起抽烟喝酒聊天什么的,然后没过多久我就发现我爱上他了。

51#
带♂回卧室,怎么个带法?[doge]

52#
陪♂了一晚上,怎么陪的?[doge]

53#
楼上们够了233333,传教士还好吗,为什么会突然发烧?

54#
传教士:我把你当哥们儿,你却想上我。

55#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 51#用抱的咯
          52#你想多了
          53#他昏迷了三天才退了烧,不知道怎么发烧的

56#
公主抱吗:P?以及怎么感觉传教士身体不太好的样子

57#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 56# 他身体跟身手和身材一样好,那次例外

58#不不不不要福音
所以,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59# 叫我小天使
楼主,看你这么说我觉得你们两个感情不错,传教士好像也不是那种死守规矩放不开的类型,为什么你不试试打直球?

60#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59# 我怕他给我弄死

61#
[笑cry]

62#
[笑cry][笑cry][笑cry]果然暴力

63#
[笑cry]心疼楼主3S

64#
喂楼上你的表情完全暴露了诶!

65# 专注正楼一百年
咳。追同性嘛,无非就那么几个步骤,先试探试探他恐不恐同,如果不是的话,你们关系都这么好了你就稍微暗示一下?

66#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65# 谢了……其实我还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追

67#
?????

68# 沙发是我的
哈?楼主一句话吓的我沙发都抢不到了

69#
所以楼主不是来求追男大法的吗??Σ(°Д°;

70# 不不不不要福音
按我平时的性格,肯定要打直球不要怂就是干的,我的人生有过无数次性爱经验了你们懂吗?但是这次不太一样,我不是想约个炮,是想谈个恋爱。我他妈是个烂人,烂到什么都不在乎什么都干得出来,我嗑药撒谎打架嫖妓偷教堂的酒喝,我的传教士,他的助手是个漂亮能干的好姑娘,好几次向他抱怨我,他都替我挡了。他一直相信我,却只能一次次失望,这事如果让他知道了,他也许会更失望的,我他妈不想看他对我一脸失望和厌恶。

71#
……

72#
明明之前很甜的故事怎么突然虐起来了QAQ

73# 专注正楼一百年
楼主,你知道吗,你能这么在乎一个人,还能说出这些话,说明你根本没你说的那么烂。

74#
虐哭

75#
楼主楼主你不能放弃啊,你们两个明明都那么好肯定能在一起的(ㄒoㄒ)

76#
话题忽然好沉重……

77#
之前还在想楼主一直说传教士很辣是不是就想约炮根本没有认真的我已经哭着给楼主献上了膝盖

78#
你那么爱他,为什么不把他留下,为什么不说心里话(T_T)

79# 叫我小天使
楼主那么纠结ls居然还在唱歌?(メ`[]´)/

80#(78#)
回复:79# 我的错QAQ

81#
回复:77# 不过说起传教士很辣……楼主重复了那么多遍,只有我想知道传教士到底是长什么样吗?

82#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73# 姑娘你真好,如果不是有我的传教士,我就几乎要爱上你了

83#
楼主会撩!

84#
不娶何撩啊喂!(*/ω\*)

85# 专注正楼一百年
回复:82# 不要撩我(正直脸)

86#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81# 你们知道Howard Stark吗?和他长得很像。他身材有点瘦削,但是也很有力,他有最漂亮的腰线和让人欲罢不能的屁股。

87#
我天(*/ω\*)

88#
这真是个极品prprpr(*/ω\*)

89#
只有我不知道Howard Stark是谁吗?

90#
楼主如果他真的和你没可能的话我能排队吗?

91#
楼上你够了!
以及89,那是钢铁侠的老爸

92#(89#)
原来如此谢谢www

93#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90# 估计不行亲爱的,他还有个和他一样辣的ex等着跟我抢人呢,他助手好像也有意思

94#
咋还有个ex……[一脸懵逼.jpg]

95#
随着情况逐步深入,楼主得手的可能性越来越小了

96#
传教士万人迷,为楼主感到悲伤

97#
同ls

98#
ex的话不是已经分手了吗?还有威胁?

99#
旧情难了?藕断丝连?

100# 不不不不要福音
回复:98# 我不清楚,好像是他当初不辞而别,总之那朵迷人的郁金香追过来了,他也没拒绝。

——TBC——

评论(8)

热度(53)